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> 新闻通知 >> 学院新闻 >> 正文

学院新闻

理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报告会

时间:2023-06-27 09:07   浏览数:次   来源:  

为进一步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,围绕学科内涵建设总体思路,近日,我院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来校作了多场学术报告。

6月20日上午,美国贝勒大学韩晓旭教授作了题为“后深度学习时代的机器学习挑战”的报告;6月26日上午,北京大学谢金翰研究员作了题为“海洋湍流中的能量跨尺度双向传输”的报告;6月26日下午,俄罗斯顿河国立技术大学Aizikovich教授做了题为“Mathematical models for indentations of materials of complex structure”的报告;俄罗斯顿河国立技术大学Sadyrin博士作了题为“The main research directions on mechanics and biomechanics of the team from Don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”和“Biomechanical characterization of tooth tissues: challenges and new directions”的报告。报告会上,各位专家将学术前沿理论与实用问题有机结合进行讲授,引发了师生与专家的热烈互动,受到大家广泛好评。

本次系列学术报告的举办,拓展了师生学术视野、激发了学术热情,对提高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。



 

 

上一条:学院组织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推进会

下一条:理学院举办专题讲座